深圳聚盟网络广告有限公司

品牌:百年留根

 浏览量:[92011]

深圳聚盟网络广告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深圳聚盟网络广告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百年留根洗发露,纯中药无硅油!

百年留根洗发露,纯中药无硅油!

来源:深圳聚盟网络广告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11/2 9:52:35 By 杜勇坤 阅读(5945)

百年留根洗发露经过临床测试跟踪观察,98.77%对百年留根洗发露防脱效果满意。上市一年来,百年留根洗发露销量一直蝉联同类产品前三位,累计突破100万瓶,百年留根洗发露显著的防脱效果和深厚的功效让数十万人受益。

脱发这种疾病虽然不会对我们的健康产生影响,但是一旦出现脱发的现象,对于我们的美观是有很大伤害的,患者有可能会因此失去工作、爱情,所以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,应该积极的这种疾病,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,减轻工作的压力。巴马是著名的世界长寿之乡,百岁寿星比例高出标准4倍多,令世界惊叹。而更令人震惊是,巴马长寿老人耳聪目明、头轻眼亮,上山砍柴、下地干活,外表年轻,绝大部分老人100多岁还是头发浓密并且90%的头发仍然是黑发!

百年留根洗发露产品特点:

1、纯中药本草(瑶药)配方,有效成分含量高,富含植物酵素,极具生物活性。

2、不添加化学成分,不添加香料,不添加防腐剂。

3、不含硅油。

百年留根洗发水,她与普通日化洗发水有什么区别?

原料方面:百年留根洗发水天然绿色植物原料,普通洗发水是化学合成原料。

功能方面:百年留根洗发水是“”洗发水,普通洗发水是“清洁”洗发水。

副作用方面:百年留根洗发水是天然植物,无副作用,普通洗发水有化学毒素副作用,会残留于头发头皮毛囊,会引起脱发。

关键词:百年留根洗发露

联系方式

深圳聚盟网络广告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深圳聚盟网络广告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深圳聚盟网络广告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